-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一些没在朋友圈说完的话

二楼的早教中心要拆掉了
留了一些废弃的东西搁在了楼道里
三楼逐年扩建的宾馆现在也停工了
即使刷了一层新漆
也挡不住底下因年代久远而漏出的灰面
他可能还需要这些作装饰吧
小时候总是咚咚咚的大钟楼也闲置好多年了
柱身的玻璃已经碎了很久都没修了
他楼下的邮政被拆以后我每次寄大件商品就要为难好一阵
之前隔街对立而建的商场也因为商圈的迁移而关闭了
只是每个工作日的早晨都会因为旁边小学而堵车的窄小道路
滴滴哒哒的喇叭声为这片老城区保留些生气

其实我很喜欢现在稍显寂静的街道
连这个闷热的季节吹过的风都多了几分凉爽
我莫名其妙的碎碎念这么久
只不过想说之前老城区的模样我都没忘
离开那座城市这么久了也还是会偶尔想起和你一起谈笑的样子
改变的东西如鲠在喉
就行这些没在朋友圈里说完的话

评论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