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恨不得马上说晚安

有一个朋友不喜欢接语音
说只喜欢和我打字聊天
可聊起天来
回复更多的是各种各样潮气的表情包
于是我便失去了耐心
恨不得马上结束话题做自己的事去哪怕是随便发一会呆
其实我很喜欢这个朋友
她身上有我股我学不来的气质

但是好像无论是多喜欢的人
有的点好像真的缺乏一颗平静的心
我喜欢见面牵手抬杠窝在一个地方独处
却不喜欢面对一块冷冰的屏幕和看不见的你说话

如果我们不能拥抱起码还可以见面
如果我们不能见面起码还可以谈笑
如果我们不能谈笑
那也不要聊天好了
我知道你在朋友圈里过得好就行了
宁愿每天想你两遍
也不要变成马上就想说晚安的关系啊

好困
我去睡了
晚安


有事电话
没事打游戏去

评论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