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还是要相信爱情啊混蛋们 - 魏如萱

—“那种感情真的就是我非常相信我们相爱以及你非常爱我但是真的太害怕时间距离别的东西将我们冲散让你忘记我即使这样我也依然不想将你忘记还想继续爱你可是如果那样我想我会哭的所以现在我该怎么办”

—“好的我知道了,我爱你宝贝”


啊啊啊啊啊啊想哭

飛魚郵票:

有點驚人的一件事——當我打完貼上AO3,突然意識到,手機的隨機播放恰好落在這首歌。
說沒嚇到是騙人的⋯⋯哈,哈哈。
總之完結啦,開心!


1-13

【霆峰ABO】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14(完結啦)

评论
热度 ( 33 )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