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我有我自己的隐秘的快乐

而这快乐你不能理解它十分之厘豪


上个月有个朋友告诉我

时间久了你便懂得知心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想了很久

若要我与这世上某一个毫无血亲的人相伴余生

而它却不知我为何会为一幅画而黯然见一个景而欣喜

那我们相伴的意义仅仅是为了暖床

还是只是为了执行千百年来脑中的指令

很可惜,告诉我这句话的人

她是一位拉拉


一份感情的到来之前我都有强烈的预感

可又会因不能感同身受而怅然

或许每个人对于感情的需求都不一样

而我

只想要一个会欣赏同一片叶的人


快来骂我愚蠢

快来诅咒我终身孤独

快来取笑我无法将这世间看透


这些都将长成坚硬的壳

来保护我未来那位披荆斩棘

风雨兼程朝我赶来的爱人


我们会拥抱和亲吻

然后念同一首诗

流出欢快的眼泪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我们站着  不说话

就十分美好”

评论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