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我什么都不好所以我在等死

我在等死

是不是只有唱着欢快地歌才能掩盖心情的苦涩

是不是只有看着肤浅地电影才会觉得生活是个喜剧

是不是只有一遍遍看着低俗地小说才会觉得自己活得还算纯洁

是不是只有穿着深色的衣服才能游走在喧嚣中而不被察觉

是不是只有在漆黑一团中清醒才能打消对前方路途的迷茫

是不是只有在他一遍遍说我爱你的时候才会觉得你们可能真的会天长地久

是不是只有看到别人的遭遇才会觉得自己还算幸运
是不是非要等到受了伤流了血颜色鲜艳刺激感官
最后等到伤口结痂留了疤才能证明曾经都经历过什么

熬夜不好喝酒不好抽烟不好上网多了不好手机玩久了不好吃多了不好吃少了不好吃太好了不好吃太差了不好不吃好不好干脆直接挂掉最好这样一了百了


是不是越不能做什么就越要去做什么
现实生活像条狗却在网上得了失心疯
看不见脸不知姓名什么都不了解才觉得最安全
才敢肆无忌惮的说悲伤心事和激进想法
越活时间越久错误累积越多父辈们说那是财富
爆表的经验值让曾经好动的小孩越来越趋向安稳
(什么时候开始)越活越少的生命不是趋于运动而是安逸的等死
所以不要问我悲不悲哀快不快乐我只会说文凭还行工作还行工资还行性格还行家境还行什么都还行
真的什么都还行吗
如果伴侣还行还有个熊孩子那么就不那么行了
不要伴侣不要孩子呢
那怎么会那要这样不是在等死吗
噢,想起来以前的我更喜欢等死

那么现在的你呢?
现在的我啊就是以前的你啊

评论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