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12月7日 晴

自此以后,我遇上的人
像你的眉,像你的脸
却都不像你的眼

我买了很多的伞
白色地,黄色地,条纹地,长柄地
不同衣服搭配不同的伞
听说你的城市今天下了雨
我的那么多的伞都没法替你挡住
以后记得看天气预报,
虽然他通常都不太准
记得穿防雨的鞋子,
不过太劣质的鞋子也会进水
记得常带伞在身边,
因为你要为你爱的人预防烈阳和雨水

goodbye my love
Although I never loved U,
just like l didn't learn English well

评论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