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审美决定设计 | 賞人与茶漏

The_Three_DesignS:

无法告知,设计真正的样子,


最多只能诉说,设计在我眼里的样子。


——————


三个设计说


————


分享关于设计师的故事




微信号:cen_ming


LOFTER:賞人与茶漏


站酷:賞人与茶漏


 


  八月二十七号,也就是我临开学的前一天,我收到了「三个设计师」工作室在LOFTER的私信,希望我能分享自己的设计感悟,坦而言之我是非常惊讶的,因为在我的认知里我只是LOFTER里一只小小的设计小虫。因为课业的关系,上传作品也是断断续续的,所以能得到这种认可我非常开心。


  我对设计有个非常明确的偏执,我喜欢设计一切平面,我喜欢在二维的世界里变化不同的未知。


  我接触设计已经两年了,第一年仗着自己有美术功底,会一点点的设计软件,就开始去找一些单子做,刚学设计的人都有个通病,那就是眼高手低,又喜欢模仿,所以做的东西都是大杂烩。


  第二年在机缘巧合下我开始专心学习UI了,不再是报个软件班傻学软件。学习软件如果抱有学习目的就会上手的很快。因为平面设计都是相通的,所以我把UI在默默归类在平面里,很多在UI设计和包装中,我用平面来解决UI的配色,排版等视觉设计,可以说除了交互以外,我都是以平面的思维来做UI。


  这两年我明白一个浅显的道理,那就是审美决定设计。审美提高了,你就不能由着自己做出自己都不喜欢的作品了。


@賞人与茶漏









————




人生如梦,是漫长的,也是简短的,


有感动、有悲伤、有快乐喜悦。


了解自己,了解他人,从自己的生活、别人的故事里感悟设计。


————


欢迎投稿,让我们分享你的故事。


——————


原文地址:三个设计师微信公众号






评论
热度 ( 35 )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