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你的心情
只好说想你
小声bb了一百遍想你
你也听不见
到叫别人听了去当笑料一样
就闭上了嘴
可还是想你
在本子上写了一千遍想你
结果被风刮跑了掉在地上
被环卫阿姨扫走了扔进垃圾桶里
就不写了
可还是还是想你
在一万本书里找你找你的名字找你喜欢的人
后来被我妈当成废品卖给了回收站
可还是还是还是想你
在脑子里过了一亿遍好多好多个晚上
后来睡眠不足抵抗力下降生病发高烧把脑子烧坏了
死了亿亿万个细胞
醒来后就找不见你了
现在终于找到一个角落想你了

我把对你所有的思念都装了进去
可是我再也找不到那个角落了怎么办

评论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