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我对着云说想你
我对着月说想你
我对着星说想你
又对着风说想你
见到了你
支支吾吾的
又不敢说想你了
只好跟你说
我看见了云藏住了月亮
星星跑来我房间躲进了柜子里
一晚上
都跟我说了好多好多话
说了什么?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响起在了我的头顶

真温柔啊
我想
可是
我还是没有办法回答你的问题
只好说
说太多了
我忘记了
你笑了
真温柔啊
我不敢抬头
但我知道一定就是那样子的
我太害怕了

只见得你衣服边缘褶皱得模样

是我要是抬头了

是不是就能看见
你头顶上
冲着我做鬼脸的那颗星星了

评论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