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声明」关注我的麻烦点进来帮扩好吗?

迁爷发话了!都听到没

夏迁:

无任何针对性,无任何针对性,请不要自动对号入座。


我都不知道要打什么tag了……目前唯一的分叉大概就是某篇吧……


严重声明:知人苦走原著风,就算上部有一点点追无倾向那也是原著风!跟某只没半点儿关系!我属性wifi,所以别跟我提某人。


 


首先,我感谢一切喜欢我文章的小伙伴,非常感谢,尤其是留言跟我交流的。


对于不留言不冒泡不点喜欢推荐,从头到尾只有关注时的那一个通知,那很抱歉,我真的不是电脑,我记不住你的ID。你就算不跟我说话,支持一下你觉得还不错的作者会死吗?高冷的读者对我而言相当于不存在好吗?


 


我很少说话这么难听,不喜欢我就取关吧,你的自由,我管不着也不想管。


 


其次,我个人介绍里那一大串禁止,我每篇文章开篇介绍中最后一条拿重点标注的禁止,是有多瞎才看不见?拜托拜托,你知道一个脑洞,一个灵光一现的画面和设定对作者而言有多么珍贵吗?照篇全搬我都不会那么生气,但是设定这些东西对我而言真的是无比珍贵的。那是一篇故事生动起来的灵魂好吗?


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太久了,我也不是第一次发声明,我精力有限,平时基本不看文,不代表我就真的啥都看不见。


 


最后一遍提醒。


所有文章未得授权禁转载禁改编禁抄袭禁二次上传禁一切,有违必究。


谢   谢  合  作。 真  的  谢  谢  合  作  了。

评论
热度 ( 186 )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