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是4月6日的事

耳机里的音乐其实没多大声
只是不想回应
只是我的光照到别人的屋子里去了
我生气又没办法
因为那一束光我的光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没回答也没转头
像一只胆小鬼更像条丧家犬
夹着尾巴灰溜溜的跑掉了

别照我别可怜我
如果不是全部都是我的
那你施舍的一微缕我也不要好了

全部都是黑的我还能安静下来等适应
如果还有一点也只有一点照进来的话
那一块被照射的皮肤会烫红烧伤流血发炎溃烂
没好便是死了
好了就是一块难看的疤

算了还是算了
你不知道越是丑陋的人越爱美吗
就放我在黑盒子里自己腐掉好了
起码算是完整
都是我的

评论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