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昏昏噩噩的活着,倒不如从没存在过

前几天在大理碰到个好喜欢的店,
百般曲折加了老板的微信,大半夜翻着她的微信,
积攒了一肚子的羡慕到后来都变成了羞愧,
不是因为店主的好文笔,
我知道那是我完全无耐心静下来读书导致的,不能怨天尤人;
也不是因为她定居的城市,
我知道你若不同那在哪里都是亮眼的存在…
只是因为她的不忘初心不理旁骛和遇事待事的冷静自持,不羡慕他人、不委屈自己,也不虚度光阴,跟随于内心,
慢慢把自己活成让自己舒适不会后悔存在的样子。
那也是我想要做到的…
可是一直的一直就很希望活成别人那样,
总觉得身上有太多太多的不足,
才发现越是顾及太多越是容易迷失自己,
我想我不会再想要过别人的生活了,
虽然现在的我依然有很多不足之处,
如果我无法成为我眼中完美的别人倒不如好好做好满是瑕疵的自己,
等到今后阳光照耀进来时就好好享受投下的斑驳掠影,
何尝不是独特的风景

评论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