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不定

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你又何必去猜

致我的本命cp和不弃坑的伙伴们

越是怕什么越是来什么
郑重标明是异性恋结果还是喜欢了你
行为越是越矩心越是渴望安定
拼命想要掩盖的东西总会时常跳出来提醒
罪恶的人太该死才会懂善意的人都是天使
生而缺憾,谁都太想要被填满
只可惜哪个都无法完全满足哪个
这道理你我都懂却还是想要找个人
你不理解我们就像我们不了解你一样
相互拥抱只能举步维艰
一起迎光并肩才能走得更远
你笑我愚蠢总活在别人的故事里
我也觉得有些好笑
你我不过是半斤八两
你找的人在身边而我的人在硬盘里
你找的人能跟你扯证我的人我知抓住就放不开
不用你假惺惺地惋惜
至少没过到八十岁都不能算谁赢
不服气些什么
不知会否共死怕只怕同生已花光所有运气    

你可知口是心非是我最真实的情话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大易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